Queen of Dreams

查看个人介绍

Get up and practice everyday

【东凯】皇上与贵妃娘娘

水無kayi:

认了吧,他们开心就好。这是个梗文,看的懂就看,看不懂就当宫斗梗玩,禁止偏激评论啊。大家宽心一乐就得了。
——————正文——————


皇上其人年方四十,摩羯座,胶东人士。姓氏古朴,单名一个east甚是明了,又表出身,又表同音winter。


皇上英俊潇洒,剑眉星目,气宇非凡,又cool又hot,待人接物可持重可亲民,宫中广大迷妹无不为其倾倒。


有道是圣心难揣,伴君如伴虎,我们皇上呀真真是个难懂的人儿。


若论一时兴起,涉猎甚广,犹爱结交文人墨客,亦或是文有看戏读诗书品茗,武有打球开哈雷等活动,均是能躬行前往便亲自前去。皇上由着性子微服私访与民同乐时,哪怕是再需,再须,十万火急之事,这事情呀都得给爱好让路。


有人评我们皇上典型摩羯座任性恣肆,我们皇上晦涩难懂。


殊不知,世上仍有解语花,教他寒冰也融化。


宫里拢共分两派,而我私心想着我们贵妃娘娘,这里为表礼数,略略提一下冷宫娘娘。


冷宫娘娘是宫里的老人,之前母凭子贵甚获恩宠。攻略皇上的时候其坚韧的毅力犹如群鱼破网,攻势了得。可是自打贵妃娘娘进宫以来,恩宠不再,冷宫娘娘依然可以岁月静好我若盛开你自来。这看起来很美的处事哲学,我等弱鸡怎么不佩服?


多嘴了,还是说回我们贵妃娘娘。


宫中姐妹派系众多,可是论慧眼明心的,还是站贵妃娘娘的。看事物发展不能只看表面。尤其是假盛开的,热烈灿烂那是fake啊,plastic flower 固然美,却少了几分reality。


贵妃娘娘和皇上因戏结缘,俩人都是日月星光通透的妙人。可谓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那是磁铁和大铁板子,那是火车进山洞,那是我不言语你也懂个十有九。如果说皇上是一套全世界最难懂的卷子,那贵妃娘娘就是这套卷子闭着眼睛都能打100分的人。


贵妃娘娘早年间坎坷,后来遇上了皇上,这才开始起色。贵妃娘娘待人真诚,因着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美目流转,勾人不自知,又是玲珑剔透心,伟光正,好中年,甚是招人爱戴。贵妃个人后援会有云:鹿眼美手低音炮。实乃诚不欺我,我等迷妹无不心生污念,羡慕皇上成了必修课。


此诚岁末,亦有言皇上与贵妃娘娘可能一同出席庆祝为广大群众sing a song 。


由于皇上和贵妃娘娘低调,二人自从大婚以来并不同时起驾。宫中姐妹思念成灾,为庆祝贵妃娘娘与皇上一同出席还自发倾家荡产玩抽奖。若此事能成,我宫多少姐妹将走上人生巅峰啊!


而时至今日,皇上却并不十分上心。尤其是贵妃娘娘出差之时仍各种微服私访享受假期。于是,这消息的真真假假宫里姐妹仍有不同态度。


今天皇上也照常go out where we don't know ,所以这抽奖の机会难道就此泡汤了么?


我们真的白烧香磕头抽签拜神仙了么?


若你在我身旁,情敌三千又何妨。


心里住着你,聚与不聚都不彷徨。


虽说跟着好人学好人,跟着巫婆学跳大绳。贵妃娘娘跟谁学谁,跟着皇上就学会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和驴人,但是这默契,这罗曼蒂克,这情比金坚,我们这些宫里后援会的哪能不清楚?


贵妃娘娘霁月清风,不屑手段,此等胸怀,皇上怎能不爱?更何况,缘分天定,皇上早有觉悟。


皇上曾御笔亲书——骨有三分傲,情有一点痴。
可宫中贵妃与皇上の皇贵后援会的众位姐妹怎能不知——此情何止一点痴。


如今贵妃娘娘出差看show代购未归,皇上还在享受微服私访,至于那冷宫娘娘,哦,不要在意细节。


一切仍未可知的情况下,我等宫中姐妹只能翘首以盼。


只是,想多一句话,皇上啊,您真他妈任性。


贵妃娘娘啊,您真他妈好看。


出坑太难。


且嗑且珍惜。


驴着驴着就习惯了,与各位姐妹共勉。


——DK宫新闻总社宣


——————END—————

评论
热度(138)
©Queen of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