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Dreams

查看个人介绍

Get up and practice everyday

纪念日

云飞:


子弟江湖老。

赵启平打医院回来住处,安静的待在客厅的角落里,他抬眼望了望对面墙上的挂钟,又在心里将时间过了一遍。

今天是2016年10月11日,赵启平和谭宗明分别整三年。

房间里没有开灯,赵启平独自守在暮色中,面目模糊。他想:人经历很多事情,不见得便是财富。如果还可以选择,他要以淋漓鲜血换来的成熟优雅,还是单蠢懵懂的年少无知?
他不知道... ...


这世上之所以有爱,之所以那么多人追求它,歌颂它,赞美它,是因为爱再剧烈,却总有一天要消失,并归于寂夜。人应该如何去卑微的燃烧,又如何有尊严的熄灭?


对于谭宗明而言,或许,这段爱情曾予他荣耀,予他光辉,曾担当了他生命中最眩目的时刻,最黄金的年代。
可是它们已经过去了。终于过去了……又或许,从一开始,他就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


赵启平微微上扬起他骄傲的头颅,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着:“可是,谭宗明,当你抛却一切向我投奔而来的那一刻,叫我要怎么拒绝你... ...?”



——END——




意识流,蓝子要的谭赵be... ...o(︶︿︶)o错不在她,在我这个讨厌的刀客~


这个脑洞绝对不会有长篇,所以朋友们尽管放心~
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来混更的!╮(╯▽╰)╭

评论
热度(35)
©Queen of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