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Dreams

查看个人介绍

Get up and practice everyday

【蔺靖/生子/高污慎入】情深至深情 · 二

辣鸡寒:

我就是撩妹,来打我呀!



——全程脑补小鹿斑比 · 凯凯——


亲妈: @湖畔旁树林边 


干妈: @忙到飞起 


干爹:有毒的lo主我


——————


情深至深情 · 一


脑洞梗


——————


穷阴之月,千山鸟飞绝。


昨夜山上大雪如刀,今日里人往山上走真是冰天步飘飖。渡劫失败后受了重伤的鹿精一时无法再幻化人形,此刻正哀戚戚地躺在雪地里,一条腿上挂着个捕兽夹。


裹了一身兽皮的小少年今天天还没亮就往外跑,捣腾了很久的陷阱里终于有猎物了。他正欲奔到陷阱边,打算瞧瞧今天的成果是什么的时候,大老远地却看见一个穿着蓑衣的和尚蹲在了那猎物边上。


“秃驴!放下我的猎物!”少年冲着蔺晨的背影大喊着。


蔺晨回过头瞧他,手上摘下了自己的斗笠。少年见他一头黑发一愣,之前他看男人露在蓑衣外的袈裟还以为是个粗野和尚。


星眸剑目,倒是个好看的人。


蔺晨瞥了一眼少年,又看了看地上的鹿。他低头将捕兽夹取下,口中说道:“我的确是个和尚,却并不是你口中的秃驴。小小年纪当不失口德。”


少年冷不丁被这和尚指责,心中顿生愤懑。眼见着人要抢他的猎物,打量着对方的体格他又打不过。少年眼珠子转了转,说:“师父,你看你是出家人,那就该慈悲为怀嘛。这只鹿是我的猎物,你带走了它,我们一家人明天就没得吃了。而且我爹爹还等着它的皮还卖了钱,给奶奶买药呢。”


鹿腿上的伤口深可见骨,几滴血映在皑皑白雪地里,有如白雪覆梅般醒目。蔺晨皱了皱眉:“此鹿已修炼成精,此刻他仅是因渡劫遭雷击受了伤才暂时法力全失。若执意伤他,待他日,此鹿有幸逃脱且恢复法力再来寻仇,尔等区区人类是无法抵抗的。”


听他言,原本躺在地上的鹿精眼中突然来了一抹神。他挣扎着磨蹭了两下,企图用头上的角去触碰和尚的袈裟。奈何全身都疼得使不上力气,他只能用一双鹿眼看着这个和尚了。


少年听了和尚的话眼睛睁得老大,他张着嘴指了指脚边的鹿,“啊”了半天说不连贯话。深深吞了一口水以后,少年才有点平静,他说:“出家人不打诳语,你不要骗我!”


“方才捕兽夹困住小鹿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后背一凉,全身酸麻了一阵?”


少年摸了摸胳膊,瞪着他问:“你怎么知道!”话中虚虚的,底气明显少了许多。


蔺晨将鹿精从地上抱起,解开自己的蓑衣,把他放在自己的袈裟里。然后他才回答少年的话:“大多修炼成精的动物,一旦遇到伤害,总会在第一时间找到敌人的本体,发出一波精神攻击。”


“这是一只宿氏鹿,混了不少旁支血统,已经算不上珍贵的鹿种了。但取你这条小命,绰绰有余。”


少年的背抖了抖,他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两步。虽然害怕,但是少年口中依然强撑着说:“那个……和……不,大师……这头鹿我不要了……您,您带走吧!”说完转身就跑,脚下被刨起的雪飞得老高。


蔺晨对着远去的背影摇了摇头,少年很快就消失在了视线范围内。


他看了看怀里的鹿,澄澈的大眼眨呀眨的。蔺晨伸手点了点他鼻子,沉声道:“现下里我身上并无可以医治你的药物,对你的伤我有些棘手。”


鹿精蹭了蹭他表示没有关系。


蔺晨盯着他不停动作的脑袋,他想了想,然后把鹿又重新放到了地上。和尚低沉的声音在这大雪飘摇的天地里响起:“你已不是那尚嗷嗷待哺的幼鹿了,应少与人有此种过于亲密的接触。”


他伸出手把袖子往上捋起,然后指尖一道精光闪过,腕口出瞬间多了一道细小伤口。蔺晨将手腕凑到鹿精嘴边,示意他舔那流出的血迹。鹿精转过头不愿意伸出舌头,蔺晨另一只手掰过他,用眼神再一次示意。


“我的血有固元补气功效,天寒地冻之中,你拖着这一身病骨只怕没过多久就要死了。”


鹿精闻言又盯着这和尚看了会儿,不确定地伸出舌头朝嘴前的手腕舔了一下。温热的血液覆在舌面,一股清香送入口中。鹿精才舔了一口便觉筋脉中的干涸、疼痛感少了一些。他赶忙又多舔了几口。


蔺晨的手暴露在严冬冷空气中,乍然被一个湿热的东西触碰,一时间有些不习惯。然,出家人大爱于心,他不忍看着这小东西病死路边。相遇即是缘,既是碰上了那便救一救。蔺晨双目看着鹿精,嘴边荡开一抹笑意。


蔺晨修了九世佛骨,一身血液包含无量功德浸润。但因了他又修的是密宗欢喜禅,所以他的血又偏偏能激人私欲,也就是有那催情之效。


而此刻蔺晨看着这只重伤的鹿精,心想他应该没有精力来发情了吧?


然而,当鹿精筋脉中的破损之处被一一滋润渐渐恢复法力,开始自我修复之后。鹿精突然觉得不太妙。


他好热。


鹿精腿上的伤已止住了血,他尝试着慢慢站起来。自体内而起的热气烧得他有些懵,好不容易站起来之后,他本能地朝身边人靠去,在对方的腿间蹭了蹭。


蔺晨收回自己的手,右手抚过伤口眨眼拂去伤痕。蔺晨摸了摸鹿角,低声说:“去吧,寻个清静之地养伤,莫要再被人抓住了。”


从刚才到此刻一直都是沉默的鹿精,突然开口说了话。


声如清泉、冷若寒冬,又自带一分醇厚,倒是好听。


他说:“和尚,你真有趣。”


蔺晨挑眉:“如何有趣?”


“把我撩了就想跑。”


蔺晨皱眉,不懂这鹿精是何意思。


鹿精体内的法力聚集得已差不多,这和尚的血真是太厉害了。他默念心法,一道光芒之后,蔺晨眼前突然多了一个陌生的青年。


红衣黑发,长身如玉。


“和尚,带我走呗。”


——


这一波撩妹怎么样!hahah,对不起我做了短小君。


以后别信我的话,首先《B-I》写不出来寒假见吧!(我现在在东南枝上)其次,说了想从良结果又撩妹(我有罪)


好了,咱们来说说题外话。


写这张的时候,和亲妈、干妈讨论了欢喜禅能不能吃肉,鹿种什么的……然后……我想给琰琰安排个高大上的品种,然后我搜到了一个——“黑麂”。


国际公认的最珍贵之一啊!请记住!它是一只国际鹿!


boys,我打开了百度百科。


它,原来,长这样




【我真是尼玛,哈哈哈哈哈这特么是猴子请来的逗比么】


然后我不信,我又搜了几个,比如是这样的。



【卧槽哈哈哈哈哈。写不下去了啊!!!!!】


好了,最后亲妈给了一张图拯救我。


来吧洗洗眼,这才是我们可爱的鹿琰。



答应我,继续爱我。我没毒,不背锅,么么哒。

评论
热度(582)
©Queen of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