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Dreams

查看个人介绍

Get up and practice everyday

Z:

11-3 洛杉矶 El Rey剧场,The Rhonda's Kiss Healing And Hope Award"朗达之吻"慈善晚会,拍卖了德普的纹身吉他,并授予他本人“朗达之吻——治愈与希望奖”,以表彰他为癌症患者做的慈善事业。


德普在朗达之吻“治愈与希望”奖颁奖典礼谈及自己和凡妮莎一同经历的女儿的病重经历,并向父母们致以他所有的敬意。他同时还谈到了母亲的病逝,并向所有的医生与专家表达了感谢。

“治愈与希望”

我们可以给予任何形式的治愈,以善心或知识,为了困难时刻的坚守,为了独特的勇气,为脆弱,为理解,为“为人父母“。
而希望?那当然是爱的附赠,它关于世界和你身边的面庞。爱你的人们总会以任何方式陪伴在你的身边,“我们永不放弃,就是这样。”


===============

一个好人。


评论
热度(11)
©Queen of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