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Dreams

查看个人介绍

Get up and practice everyday

【楼诚】在阿诚不理我的5小时23分又4秒里

二少丸:

这是一首严肃的现代诗


……好吧,我扯淡的


——————————————


亲爱的阿诚


在你和我冷战的5小时23分又4秒里,整个世界都变了


我车门也打不开了


睡衣也找不到了


咖啡也没得喝了


连饭也没得吃了


我脱了大衣,摘了围巾,拿到手里不知道该给谁


好重的


你怎么不帮我接着呢


在这几个小时里


连书房的门都和我作对


我在旁边站了好久


它就是不开


好迷茫


感觉自己都瘦了一斤呢


阿诚啊


你辛辛苦苦,一把红烧肉一把草头圈子拉扯胖的大哥


竟然要瘦一斤了!


我错了


我再也不为了显瘦不穿秋裤了


我再也不想着显瘦了


我已经明白了


这是对明家饲养员的极大侮辱


原谅我吧


by:今晚想吃红烧肉的日月木娄

评论
热度(369)
©Queen of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