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Dreams

查看个人介绍

Get up and practice everyday

朋友 爱人

初中的同桌博文加到我微信了,但是没话说。我跟他是从头到尾不一样的生活,那些年的快乐,无从追忆。。。。人生长路,每一段都有不同的人相陪伴,有意气相投的自然是美好缘分。


爱人也是如此,什么锅配什么盖。原先我一直纠结我时而文静忧郁时而快乐奔放,那他爱得是哪个我呢???他爱,爱得就是这个复杂的,完完整整的我。美貌女子更易嫁如意郎君,若是美丽还会来事性情温和风光寄月,聪明有学养,更是良配。若是没有这些,便难说,也要求不了什么soul mate,如意郎君了。两个人遵从社会法则搭伙过日子喽。


人生没有多少年,青春更是短暂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能把握的东西,不太多。身边的人,更是难以强求了。

自己努力,念念不忘,就不会悔恨过往。其他,只是缘分。我要相信我的本心,我读过的书籍,和父母师长用心为我打造的头脑还有处事的姿态。

芸芸众生,谁不是蝼蚁?必有回响,必有回响。


PS  只是奇怪我才貌竟然无人追求。。。。一定是现在的性价比在奇怪的点上的缘故。

评论
©Queen of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