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Dreams

查看个人介绍

Get up and practice everyday

【楼诚衍生】谭大头碰上赵狐狸

谭宗明 × 赵启平

1 喂,你好

      三月,赵启平在爸爸妈妈七大姑八大姨万般催促下,结束了美利坚的留学生涯,回到潼市第一医院任职。在美国大平原横冲直撞野惯了的赵医生表示,在潼市开车,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爱幼。这天赵医生赶着上班,前面的红绿灯却一直保持着极底的通行率。绿灯还剩最后几秒钟,赵医生满心欢喜踩下油门准备离开这个糟心地儿,可惜天不随人愿,前面那辆车没有要动的意思,赵启平“碰”得一声撞了上去,这下好了,谁也走不了。赵启平和苦主把车开到一旁等交警过来。前车门打开了,探出来一个大脑袋,“喂,你好。”


实力流水账和小学生文风我爱谭赵么么哒~~

太久不动笔了,想得清清楚楚,写下来居然比做英文assignment还难………呜呜呜呜呜呜,今天开头,我不会停下脚步!!

评论
©Queen of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