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Dreams

查看个人介绍

Get up and practice everyday

[伪装者/楼诚/abo]地狱轮回 第五十七章

笑客来:



  香港飞机场外。




  王天风笑着与于曼丽和明台道别兼道谢,于曼丽笑得有些羞怯,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王天风扫了于曼丽一眼,又看了明台身后的郭骑云,然后对明台道:“你真的不考虑我的建议?”




  明台看了眼身侧的于曼丽,一瞬间脑中又划过大姐明镜的殷殷嘱托,心底里的那一点儿犹豫终于被压制了下来,摇了摇头。




  王天风笑了笑,最后道:“那我们告别吧。”




  明台与王天风握手道别,但这一握就松不开了。




  于曼丽比明台警醒,一看到这一幕没有去拽明台,转身对着身后的郭骑云就是一拳,郭骑云没有防备于曼丽这个娇小的坤泽竟然回先攻击他,竟是一时不查,被于曼丽打得一个踉跄后退让出了空隙,于曼丽一个抢步从这个让出的空隙钻出去就要往外跑,却听到身后王天风低沉的嗓音传来道:“你不管明台了吗?”




  姜还是老的辣,王天风这句话让于曼丽下意识的顿足,然后就是这一顿,给了郭骑云和王天风身边军统的其他人包围的空间。




  王天风带来的人多,于曼丽只有一个,至于明台……几乎没有受过半点儿特工训练的这小子,已经被王天风握手时注入的药麻晕了。




  这样的情形,最后的结果如何,已经可以预料。




  




  远远的,眼见于曼丽也被打晕带上了车,阿力转身钻入箱子里,回到他在香港阿诚给他安排的公寓,播出了打往亚细亚饭店的电话,道:“我找明诚先生。”




  当电话那头阿诚的声音响起时,阿力回道:“锦瑟被蝎子咬了,包裹也丢了。”




  电话那头,阿诚回道:“知道了。”




  挂了阿力的电话,站在那里,阿诚的神色有些莫测。




  




  




  一天忙碌回到酒店,明楼又将一些文件和情报过了一遍,最后实在是困得不行了,就在沙发上窝着睡着了。




  端着水杯走进来的时候,阿诚看到明楼就蜷缩在那个不是很舒服的沙发上,阿诚站住了,悄然放下茶杯,阿诚转身去床上拿了被子给明楼盖上,看着明楼皱着的眉头,阿诚忽的有些恍惚。




  他知道这个明楼只是这个明楼,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时候他又会忘记。




  这个明楼只是这个世界的明楼,可是每一个世界的明楼都是如此的相像,他们都是如此,都是如此为这个衰弱濒亡的国家奉献了一切,自己的性命、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亲人、自己的……爱人。




  也许,不管是世界如何变化,明楼都是明楼,从未变过。




  




  




  明楼陷入了噩梦里,梦里,他亲手绑住阿诚,把阿诚送入别人的怀里。




  他看着在别人怀里承欢的阿诚用仇恨的看着他眼睛,轻声吐出一句话:“我恨你。”




  明楼骤然惊醒,喊了句:“阿诚!”




  




  




  坐在明楼身边的阿诚看到明楼惊呼着醒来,急忙握住明楼的手道:“大哥,我在这里。”




  微微喘息着看着眼前活生生的阿诚,从噩梦中惊醒的明楼稍微平复了些,然后一阵头痛袭来,让明楼忍不住去揉额角。




  明楼的头痛,其实也是长期强自抑制自己的信息素带来的副作用,虽然不像坤泽服用抑制剂的副作用那么大,但乾元不论是长期自我压抑还是服用抑制剂用药物控制太过,其实也是伤身的。




  阿诚知道这些,所以稍微犹豫了,还是站起来走至明楼身后,轻柔的给明楼按摩起头部的穴位,甚至,微微释放了些属于坤泽的信息素。




  被自己的标记了的坤泽的信息素,对于这个乾元来讲,当然会很敏锐的感知到,很是诧异的转头看向阿诚,明楼道:“阿诚,你……”




  阿诚俯下身子,轻轻的亲了下明楼的唇角,道:“大哥,你不能再吃抑制剂了。”




  随着阿诚的动作,坤泽的香韵扑入鼻中激发着乾元的本能,明楼的眼神变得幽暗了,他微带嘶哑的道:“阿诚,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阿诚轻声道:“我知道,大哥,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们……我喜欢你,大哥。”




  明楼不易察觉的颤了下,他当然知道阿诚喜欢他,但那时很久很久以前了,他一直以为自那次意外以后,阿诚是恨他的,这么多年来,他从来没和阿诚讨论过他们之间的感情问题,公事上两人合作无间,可是私事……仿佛在逃避一般,他们从未聊过,可是此时,在上海,在潜行计划刚开始的现在,阿诚说“喜欢他”。




  明楼微微闭了眼,道:“阿诚,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阿诚道:“我知道,我以前……我在那时在南京,我找借口往南京跑,是想去看大哥,我喜欢大哥,我想和大哥在一起,我看到大哥你和汪曼春在一起,我好嫉妒,好嫉妒。”




  明楼的拳头微微握紧了,睁开眼睛,看着阿诚的目光严厉又尖锐,道:“现在我们处在什么情势下,你不清楚吗?现在不是感情用事的时候!”




  阿诚看着明楼,一对眸子像黑色的珍珠,干净温润却又有几分幽深,他道:“大哥你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




  明楼脸上的肌肉抽搐了一下,但是他咬着牙没动,也没说话。




  最后阿诚笑了,苦笑,他起身,拿起那已经凉了的茶向外走去,道:“大哥,如果……如果我为了完成任务,我自己去……又或者你命令我去做一些事情……那个时候,你不会后悔今天的选择吗?大哥,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明天的?”




  说完这话,阿诚迈步想要出去,茶凉了,他去换新的,可是就在他转身时,明楼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把他翻身压制住,茶杯掉在地上,“啪”的一声摔得粉碎。






===============================




下章应该是有肉,只是犹豫要不要写,还是干脆拉灯算了?

评论
热度(17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Queen of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