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Dreams

查看个人介绍

Get up and practice everyday

【剧透】【神兽2观影】老娘舅之我的极品前男友

一握灰:

!警告!大量剧透!


!警告!一家之言!


!警告!插科打诨!




★真香。我曾经大言不惭说自己不会萌老年人谈恋爱,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冻成冰碴子啪啪全打脸上。


此时此刻我只想登上霍格沃兹塔楼高歌一曲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曾经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想磕这种结局已经注定并且刀如雨下的西皮啊啊啊啊啊……


是谁在按着我的头!是那俩老头!




★对比。有前作珠玉在前,神兽系列肯定要被拿来和HP系列作比较,目前战况最惨烈的莫过于老伏。


观众已经分别从衣着、排面、魔法、理念、言谈等角度对两人进行了深度剖析,结论就是第一代黑魔王迈着拉风的步伐拔得头筹。


只见巴黎天空飘来五个大字,基佬审美好!


要不怎么说呢,老格是个讲究人,出街全套行头,美女助理打杂,满城纵享丝滑,墓地cos指挥家。


就连入会仪式也充满献身艺术感,只要足够忠心经过蓝色火舌的考验,就能加入幸福巫师微信群。


再看看老伏,开会滋点骷髅烟花,总和小屁孩子干架,辛辛苦苦大半辈子,净在英国扑腾水花。


同样是当反派的,差别怎就这么大呢?


我琢磨半天,归根结底问题应该出在老伏没有男朋友上。


老格有个只谈了俩月却纠缠了一生的前男友,还是位知名人士,这无形中给了他多大压力。输人不输阵,分手也要过得精彩,务必时刻保持逼格,确保每次上报纸、杂志、通缉名单都帅得掉渣,靓瞎前男友的漂亮蓝眼睛——当年不跟我走,如今悔到掉头!


校长表示你可拉倒吧,就冲我几十年后喜欢blingbling紫色星星长袍,而你一身哥特乌漆麻黑这点,我们就连审美也分道扬镳了。




★萌物。全片MVP,嗅嗅!!!(驺吾表示不服)




★迷茫。这个迷茫是对路人而言的,和我一起去看的朋友只在小时候看过HP电影,也忘得差不多了。她知道我在观影时不喜欢说话,所以憋了一肚子问题等到散场才问我。


我觉得单纯路人看神兽2会因为人物过多且关系复杂、剧情分散且支线凌乱、一些魔法设定没有交代清楚而满头雾水。


对于一部商业片而言,神兽2有些过于粉丝友好向了,不过这些问题都不算要紧,用朋友的话讲,看到魔法师当街逗猫已经值回票价了😂




★关系。欢迎收看大型家长里短狗血八点档,这里有哥弟嫂剪不断理还乱的都市情感剧场;有妹妹拦着同母异父的哥哥不让他杀掉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因为弟弟已经被掉包了的法制节目;还有你爱我我爱你世界却不让我们在一起的虐心流派……


当然最精彩的还数集悬疑、情感、阴谋、战争于一体的“戈德里克山谷的孩子们”。


「他,一个身世成谜却天赋异禀的无家可归小可怜」


「他,一个德高望重却怀揣秘密的霍格沃兹大教授」


「他,一个不择手段却随身携带情定信物的坏魔王」


「她,一个活在哥哥们回忆中的英年早逝无辜妹妹」


「他,一个在神兽里暂时还没出场的日后酒吧老板」


他们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爱恨纠葛?他说他是他的血亲,是真相大白还是另有所图?深陷于时代的漩涡洪流中,他们又将何去何从?


欢迎大家两年后继续收看老娘舅之我的极品前男友。



评论
热度(1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Queen of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